溪荷梦玥

咕咕嘎嘎

时结·壹

♧ 背景仿照开始推理吧

♧案件全是自己和朋友编的,如有瑕疵,敬请谅解

♧大家千万不要白嫖啊啊啊啊

♧在这个世界里面警察就是个摆设,主要还是几位去破谜

♧桰(kuo)荷(he)

♧本章重点人物有:毕业,祝桰荷

—————————————————————————

      秋天的风无疑是清爽的,黄叶像秋天的信使一样,被吹到了远方,却又在别的地方落下。远处的嘈杂声让这里有了一丝烟火气,仔细听,声音在说———

  “招租啦!!招租啦!!卡通公寓招租啦!!这里有最新的款式,最方便的位置………”

  真的是白瞎了这夺好的文笔。桰荷心里翻白眼道。

  不远处就是最近刚翻新的卡通公寓,卡通公寓原名卡通新宅,是一个很老很老的小区,但是在近几年被一个财大气粗的老板看上了,重新装修了一下,改名为“卡通公寓”。

  卡通公寓这一翻新不要紧,住宅的人倒是越来越少了。在早些年这个地方就闹过一桩命案,搞得大家人心惶惶,都不敢继续往下住了,久而久之,房子越来越老,不仅安全性下降,还被附近的小孩称为“窥探鬼屋”。

  这开发商本来想着装修一下,以前的事该过去的就过去了,把安全系数搞好了客人自然就来了。谁知道在施工的工程中又闹出了一条人命,让这本就不热闹的公寓雪上加霜,施工完后低价售出,亏了个大本。

  桰荷了解完这些,果断的低价买下了一间房子。拜托,不就是闹过人命吗,她区区桰荷还怕这个?

  事实证明,她怂了。

  在她进去之后,她感觉后背发凉,因为公寓的结构所以温柔的秋风变得诡异了起来,落叶也“悉悉索索”作响。阴暗透风的大厅并没有一个人,但是动一下就会有回声回应。

  桰荷心里发毛,忽然她看到服务台正中间有一面镜子,看起来斑驳陆离,她凑上去仔细看,镜子似乎写了什么…………

  “额………你好”

  一句轻飘飘的话幽幽的传了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谁啊妖魔鬼怪快离开啊啊啊啊啊啊!!!”

  N句回应震耳欲聋,希望人没事儿。

  “啊啊啊啊你别叫啊小姐!!!”

  桰荷一边抚慰着自己受伤的小心灵一边提心吊胆地问:

  “你谁啊?!为什么这么恐怖?!”

  她转过身来,看到了一个高个子男生,他脸色苍白的看着她,紧张的回答:

  “别误会我叫毕业我是来租房的!!”

  桰荷似懂非懂的看着他:

  “毕……业……租房的?”

  毕业冷静了一下心情,接着说:

  “是的,我看到这里有便宜的房子租,我就想着来这里看一下,定金都付了”

  “哦……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我遇着鬼了”

  毕业一脸歉意的看着祝桰荷:

  “对不起啊……”

  桰荷刚想说“没关系”,就看到门口又进来个人。

  “嘿!!你们两个愣啥呢!!”

  

  




tbc.

  

  

  


评论